Wednesday, April 10, 2013

别在为小事烦恼...


星期二

12.32 分

这时候,突然想起了blog应该有一段时间没写了吧!

今天,的心情非常的不开心,也非常的失落~

Janice!我到底怎么啦!难道,还为今天的事情烦吗?何必呢!

不,我拼在为这些小事烦而我在想为什么人嘛!可以说出口但还说没说过呢!真矛盾!

我也非常不喜欢说到我家事来,只要我听到的话!我会肯定去说回他。其余的与我无关。

因为,我们没有得罪你,也没有向你申手拿钱啊!干嘛要这样呢!

对,嘴巴是活的爱如何就如何!可是,要知道说人之前和说过后,后果是如何呢!

小人阿!小人!你滚运运去吧!我没有你那么得空,吃饱没有事情做,爱多管闲事呢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